close

最後一次月經來是2015年9月11號。直到9月底都沒有感到特別的不適。僅有嗜睡!!!中秋節那晚人家來家裡烤肉我睡了整晚... 還被阿民唸說「哪有人那麼會睡的啦!」

初期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疲憊感。😴

10月初我和阿民吵了一架。那次我非常的火🔥,於是我推了他跟他拉扯,雖然我明明知道一定打不贏因為阿民是練柔道的,他不會對我動手,但是會用柔道的招把我撂倒在床上讓我動彈不得以免我受傷😞。那次我沒踩穩,嘣的一聲!頭撞到牆壁好大力!阿民也很緊張看我有沒有怎麼樣,結果種了好大一個包!當下趕緊拿冰袋幫我冰敷,就和好了⋯⋯

  

回歸正題,過了幾天我開始嘔吐,次數越來越頻繁。月經遲來了幾天,依照女性月曆的app應是10月9應該來。10月14那天我下班回來在711買了驗孕棒,到家直奔廁所🚽。

驗孕棒使用說明都會附在盒子裡,指示很清楚!一條線就是沒懷孕。兩條線就是懷孕。有的人也許會發現第二條線淡淡的、若有似無,那可能還在行程中,可每天使用一支會發現第二條線逐漸加深!

我的驗孕結果

 

我懷孕了!當下告訴阿民還以為我在開玩笑,那陣子網路有一個女生整男友她懷孕的影片😂!我說「是真的啦!」阿民則說了一句讓人哭笑不得又心暖的話,

「好險是懷孕,我好怕你那天撞到頭腦震盪才一直吐!」

😂😂😂還真是謝謝你的關心吼~

這就是發現懷孕的開始!接下來也慢慢讓親朋好友知道,規劃雙方父母見面一切都挺順利的!爸媽都說年輕人決定好就好~💗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a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