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這一切都是緣分!懷孕的我在逛婦幼展被攝影攤位的拉進去問「有沒有想拍孕婦/寶寶照?」


我回答:「可是我們連婚紗照都還沒拍,可能先考慮婚紗!」


你們說:「如果婚紗找法國巴黎拍的話,寶寶照可以給非常的優惠!」於是我們也答應了~(真的非常有誠意)


生產完,你們都非常主動聯繫我們。完全不需要我們擔心任何事!


接待我們的人是:德英姐

德英姐是位大忙人,但卻從來不會忘記我們是哪對新人,也記得我們的兒子!待我們非常親切也很阿莎力~總是笑臉迎人,且不失專業!


試禮服的助理們

都非常親切可愛,也很健談!推薦的禮服也都很好看,也會給予有建設性的意見。


攝影師:我忘了叫什麼名字(好像叫馬克

但真的是非常幽默且有耐性的攝影師!我們去淡水莊園拍攝當天,有看到其他組新人的攝影師好兇好不耐煩,那對新人根本笑不出來.. 就好慶幸我們的攝影師這麼 nice 又好會指導我們動作!每一個指令都下達的清楚準確~當然作品也都是非常之棒!還幫我們拍攝不一樣的風格(我們穿著柔道服),攝影師非常的賣力,拍得很開心(可能難得有特別拍攝風格)。攝影師助理也很辛苦,感覺很努力在配合我們!


彩妝師&新秘:洛瑄

洛瑄非常可愛,也很好聊!畫的妝非常細緻、精緻!臉上每一個小瑕疵都不放過!讓我拍照&婚禮當天都超級完美!也很配合我的想法!頭髮、乾燥花都非常美!是位審美觀極佳的彩妝師!相信過了20年 30年 之後再來看這些照片,也不會覺得過時!


法國巴黎其他門市人員

謝謝你們,因為我們幾乎每次去都會帶幾個月大的兒子,你們總是會有人幫我們哄啊抱啊,讓我們安心的談事情挑照片!也一直說兒子好可愛!非常貼心非常感謝~


法國巴黎就是一個專業又態度極佳的團隊!

連我的朋友都對我說:「本來覺得拍婚紗照很俗又很浪費錢。看完妳的婚紗照之後整個改觀,覺得一定要拍!」

也非常多朋友詢問我價格&流程~

我一定都會推薦你們的!

接下來就來觀賞一些照片吧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a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