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36週都還沒開始申請彌月試吃... 會吃到義美也是因為在家裡附近經過順便進去詢問~
一進到店裡面直接跟櫃台小姐說我們(我跟婆婆)要詢問彌月蛋糕的部分。店員請我們在旁邊的玻璃桌稍作後,拿出了一本DM跟我們一一介紹!

他們有彌月油飯、蛋糕、還有餅乾,包裝都非常的可愛!
下圖為DM中大致上的內容↓:

店員詳細的一一介紹~婆婆說他收過臭酸的油飯,所以我們不要油飯,要蛋糕!於是我問可以試吃嗎?
店員說:『其實我們公司沒有規定彌月試吃的部分,但我可以送你們一條~我個人送你們的這樣好嗎?』我想她應該是店長吧~總之讓我覺得滿有心的!不過只能選一個口味~
蛋糕有三個口味:蜂蜜、巧克力、起司。
下圖為店內展示包裝盒↓

配色真的非常的可愛!!!一條150元,算是非常親民的價格!(21條、50條以上另有折扣)。婆婆說彌月送蜂蜜好了~我是都可以囉~於是店長跟我們約明天來取試吃的蛋糕~

領到的試吃蛋糕↓

店長說試吃的分量大概是彌月的一半~
回家立馬拆開來↓

非常非常的香!!!吃起來也很綿密,不會太甜!(我本人是非常怕甜的~)在口中很容易化開~配了一杯牛奶,又是一天的下午茶:]

總評價:非常滿意!!!150親民的價格吃起來完全超值~(已經懶得吃別家的彌月蛋糕了XD)話說他們的發條熊餅乾我也很有興趣~考慮也訂幾盒來吃看看囉!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aB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